Friday, August 28, 2009

我不是一定要你回来


最近很喜欢听徐佳莹的失落沙洲梁文音的最幸福的事黄毓敏的最好的结局。不知道为什么听这三首歌都会令我很感触,有时听着听着竟然落了泪来。可能这就是音乐里的感动吧。


本人其实蛮喜欢这三位女艺人的。她们有一个很大的共同点,那就是出生于电视歌唱比赛。前两位来自星光帮,后者则来自astro新秀大赛。她们天生拥有一把很好的嗓子,是我恨也恨不得的事情。有时真的会怪我妈为什么不生把好声音给我。如果我有她们一半好的嗓子,我一定会去参加各大歌唱比赛,发一下明星梦。哈哈哈!



说起徐佳莹,她有一首歌的歌词曾经给阿丰的表弟们换成我的名字。有兴趣想知道变成什么样子可以浏览一下阿丰的部落格,请寻找“他们演唱的是徐佳莹的《圆舞曲》”那一个录影。每次看都很好笑,没想到我人竟然红到柔弗去,有够力的咧~


......


这几天一直想读书,但就是读不进脑。很多突然间发生和一些一直都存在的问题一一在这假期里出现,心里自然很想解决掉这些问题后才好好念书。哎~忽然发觉很多事情还等着我去完成的咧,想必正在我发牢骚的这个时候其他人一定拼命地K书吧。(是谁还会在凌晨三点读书啊?)还是乖乖去念书吧黄淑莹...





(键盘)笔于
最幸福的黄淑莹 =)


我的存在是多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