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9, 2009

我还是个热爱华文的小孩 <3


明天就是华文预考了,可爱的我竟然把华文作业留在学校课室抽屉里。然而今天精神奕奕的我并没去上课,自然想拿回也没办法拿回。
其实我不是忘记把书带回家,只是平时爱把隔天会上的作业课本留在课室,像其他人一样,好像怕死脊椎骨严重瘫痪和书包超重得会坏掉似的。


话说回来,这个星期上了三天课,我就翘课了两天。
大概是我班团结的关系,星期一说好星期二一起翘课,听说星期二果然只有小猫几只出席。

我想老师们也开始习惯了吧。
不过今天就不一样了,听说今天除了那些代表去别的学校听讲座会的同学不在班上,也只剩我一个,黄淑莹,翘课而已。

(一点都不光荣啊黄淑莹~)
嘿,我也不想的啊,这是个意外!

至于是怎样的意外我就不方便透露了。哈哈。


今天下午刚上线时遇到亿龙,过后丽萍也传短讯给我,他们都给了我一个网址。那是栾老师今天故意来我们班给我们有关华文新考试格式的网址。只是我刚才怎么找呀找,就是找不到什么屁考试格式,有的只是他妈的华文老师联谊会,华校联欢会等等。
不要说华文新考试格式,连华文旧考试格式都没有。
无疑大家应该都被老师玩得团团转。

无聊的我开始东点西点,庆幸地让我无意中看到大马各大作家的部落格。作家不愧是作家,他们的部落格都充满中华风采,有花有水有彩虹。哈哈哈!


还有一项特别要提的事情就是,2009 第三屆《大馬中文部落格祭》已经开放接受报名了。但截止日是今天。不好意思,太迟把它曝在这里。有兴趣的部落客要赶快报名啦!



好了,是时候去把书橱里的华文参考书搬出来了。

我要在华文预考拿甲等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