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4, 2009

又是一篇感性的文章...


“你又不是我的谁...”
......
大概第二十次了,
每次我说完这句话后我们都保持沉默。


对,他不是我的男朋友,我们也从来没承认过对方是男女朋友。
只是外界一直认为我们是,所以我们也没多以澄清过我们的关系。
再说我们也不懂如何去澄清。


也许我们的关系真的太复杂了。


不晓得从什么时候开始,我觉得我有点像他。
像他一样大男人,我很大女人主义。
我喜欢掌控周遭的事物,享受掌控的感觉。
加上我的短发,很多人会觉得我很man。
说真的,其实我也有小女人的时候,只是我不会在每个人面前露出原型。
而且不是每个人都有资格。


有时候我很贪心,我想把每件事都做好,面面局得。
但是人都知道,这是不可能的。
所以呢,我选择了放弃某些东西来达成另一样东西。
我做对选择了吗?
应该对吧。


我有个怪癖,
我会把一件很小的事看得很大,把一件很大的事看得很小。
我自己也觉得奇怪。


不想写了,写这类文章我会越写越远。
离题的话考试就拿不到A了,哈哈。(干笑)





“从前你以为那个座位终于属于你,
之后你发觉真相简直不允许。
故事如何在你身上发生,
就一样在别人身上完成。

我可不可以,
可不可以逃避这事实?
我只想静静坐在你身旁听你唱着歌。
没有甜言蜜语,没有华丽场景,
只有你那充满温度的左手经已足够。

沉睡的夏天刮起一阵阵雷雨,
像把梦境的事物统统都洗去。

记忆犹在的道路,
还有遗憾的脚步,
我会不知不觉,
一步一步,
离开你的贿赂。”

摘录自《黄淑莹心情日记》



很man的我
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