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3, 2011

还可以笑得出的活死人


拥有了一些东西,就会失去另一些东西;
太过于关心一些事情,就会忽略另一些事情........吗?


...


最近的生活像是站在马戏团的高空平衡钢线上.
很辛苦地找着平衡点,但事实是自己已经快要摔下来,心里却害怕承受一连串失手后的打击和压力,因此厚着脸皮,硬撑着走下去.


眼看终点遥不可及,然而千名观众正在看好戏,期待着我如何大显身手,呈现一段精彩的演出.

...

其实,我快要精神崩溃.
不,我已经精神崩溃.

但, 谁能了解我的心?



无.



...


不好意思,
我让大家失望了.

...

简单来说,
也许我的演技太好了,
其实我一点都不适合这项表演项目.








记录于
2011年7月4日
凌晨12.30分
精神崩溃的黄淑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